教學團隊介紹

主任

 

戴文慧    主任    (中間)

  各位家長好,我是新加入沙田信義幼稚園大家庭的戴文慧主任,是一位資深的學前教育行政人員,已修畢香浸會大學幼碩士課程,個人的教育信念深信每位幼兒也是天父賜下的禮物,而且是獨特而珍貴,期望所有幼兒在「愛」中的成長。在往後的日子,期盼得到家長的支持和信任,一同擕手合作,培育幼兒。

 

楊芷荍     主任 (左邊)

  大家好,我是楊芷荍主任,很感恩今年能夠加入沙田信義幼稚園這個溫暖的大家庭,有機會與大家共同學習成長。期待這一年和各位家長及教職員攜手合作致力為幼兒提供一個充滿愛和歡樂的環境,以從「玩」中學為基礎,讓幼兒享受學習、熱愛探索,持續培養他們正面及積極的學習態度。

 

 

 

 


 

  • 專科

     

    蔡鳳萍 社工 (右上)

      大家好!我是駐園社工蔡姑娘,很開心今年度第七個年頭來到這大家庭,讓幼兒們在認知、情緒、行為、社交上有更健康的發展。同時與各家長一起同行,分享、分擔育兒之樂與憂。期待與大家見面,認識大家!

     

    何雪芳 普通話老師 (右下)

      大家好,我是這裏的普通話何老師,在香港從事普通話教學十多年,而在本園教幼兒普通話已經9年了,我很喜歡小朋友,在這裏工作也特別開心愉快,謝謝大家!

     

    Miss Lindsey(NET) (左下)

      My name is Miss Lindsey I have been living and teaching in Hong Kong for almost 10 years in kindergarten. I am a Canadian and love being in the outdoors doing physical activities with my two dogs. I love being creative and making lessons fun for the children. My beliefs are humor in my teaching is very effective and makes children more comfortable. My idea is to create a classroom where children feel free to express themselves and discover their full potential. It is privilege and honor to teach your children this year. I look forward to getting to know you and for us to work together to help your children become better with English and have fun with it.

     

    林艷玲 非華語老師 (左上)

            大家好,我是林艷玲老師。今年是我在信義會沙田信義幼稚園工作的第二個年度,過往有從事幼兒教育10以上的工作經驗,很開心能繼續見到大家。去年以非華語老師的角色到各班進行觀察及協助,相信有不少學生對林老師這個名稱都相當熟悉。更會跟非華語學生進行小組的學習遊戲和訓練,看到非華語學生在學習中文上的能力不斷增強我也覺得十分鼓舞,希望他們能融入平時的課堂,多聽多說廣東話。

     

     

    丘靄妮         宗教老師

    大家好! 我是丘靄妮老師,是今年新任職的宗教科老師,很感恩能夠加入沙田信義幼稚園這個溫暖的大家庭,能夠與孩子們、老師們、家長們一起分享信仰,讓我們一同更認識主耶穌的愛和救恩! 我曾經在澳洲YWAM柏斯從事宣教工作,熱愛傳福音和敬拜,希望能夠讓孩子們在主愛中享受學習、持續成長、有趣地學習聖經故事、學習用不同方式敬拜神、並認識主耶穌是我們的好朋友,亦是我們的救主! 期待認識大家,謝謝!

     

     

     

     

     

  • 高班

     

    甘德瑩 主任 (左二)

      大家好,我是甘德瑩主任,今年將會成為高甲班的一份子。我最喜歡看到小朋友的笑臉,亦喜歡聆聽小朋友分享生活的趣事。期待在新的學年裏,與高甲班的小朋友一同開開心心地唱歌、遊戲和學習。此外,亦希望能透過身教,讓小朋友可以培養出良好的品德發展,做一個溫柔信實的好孩子。期望與你們見面,一同創造更多難忘及美好的回憶!

     

    麥嘉雯 老師 (左一)

      大家好!我是麥老師,很感恩今年可以與高甲班的幼兒共同成長,一起踏進新的里程碑,為升上小學作準備。與幼兒相處的每一天都充滿驚喜和歡樂,期待透過探索、遊戲、討論等,一起累積樂習成果。願幼兒的心時常被主愛澆灌,健康喜樂,勇敢自信,享受校園的生活。

     

    何玥㼆 老師 (右二)

      大家好!我是高乙班的玥老師。在信義幼稚園的這些日子裡,幼兒們的率真和好奇心總是能帶給我很多很多的快樂!往後,我也會慢慢了解幼兒們的個別差異,在不同的細節方面做得更好,致力使幼兒能享有一個愉快的學習環境。
      幼兒能健康、快樂地度過每一天是我們共同的心願,請各位家長放心,我會盡全力把孩子教育好、照顧好。同時也需要在你的鼎力支持下,讓我們攜手共同促進孩子的健康發展,還請你們在日後多多指教!

     

    何詠彤 老師 (右一)

      大家好!我是彤彤老師,很高興可以加入沙田信義幼稚園的大家庭。期待能和高乙班的小朋友一起融洽共處,以興趣帶出學習,從細節培養良好品德。希望在今後的幼稚園生活中能與你們一同探索新事物,勇於面對嘗試,愉快充實地渡過每一天。也展望在經歷共同成長後,你們都能充滿愛和自信,成為樂於探索生活,樂於展示自我的好孩子。

     

     

     

     

  • 低班

     

    朱嘉研 老師 (左邊)

      大家好,我是朱老師,感恩今年能擔任低班的班主任。在新學年,期望小朋友能在老師的悉心照顧和教導下,能夠每天健康地成長和愉快地學習。願他們學習基督真理,成為愛人如己的好孩子。同時,期望他們在大自然的學習環境下,學習主動探索周遭的事物,建立積極求知的精神,繼續享受愉快的幼稚園生活,做個充滿喜樂和自信的孩子。

     

    劉美蓉 老師 (中間)

      大家好,我是劉美蓉老師,今年擔任低班的老師,今年是我第二年加入基督教香港信義會沙田信義幼稚園,盼望每一個孩子都能夠在基督的愛中茁壯成長,認識真理,成為一個得神得人喜愛的人,一生蒙恩。

     

    黃靜霞 老師 (右邊)

      大家好!我是黃靜霞老師,很高興今年能加入沙田信義這個大家庭,成為低班的老師。能夠參與幼兒的成長,與他們一起探索新事物,共同感知這個世界的美好,是我成為幼師的原因。每名幼兒於我都是獨特且唯一的幼苗,我會做一個盡心盡力的園丁,為他們遮風擋雨,以愛去灌溉他們。期望能夠和家長們攜手同行,共同見證幼兒的茁壯成長。


     

     

     

  • 幼兒班

     

    陳蔚晴 老師 (右邊)

      大家好,我是陳蔚晴老師,很高興本學年能夠與幼兒班孩子一起學習及共同成長。期望在未來日子裡,透過多元化的校園生活,讓孩子獲得充實知識外,也能培養榮神益人的品格。在此,祝願每位孩子在這不平凡的一年中,愉快地學習,彼此相愛,成為自信喜樂的小孩。

     

    羅烯涂 老師 (左邊)

      大家好!我是幼兒班的羅烯涂老師,很高興能夠加入沙田信義幼稚園的大家庭 。感恩與每一位小朋友的認識和相遇,期望能與孩子一起愉快學習、遊玩、成長 。盼望每一位孩子都能夠在基督的愛當中茁壯成長,成為自信喜樂的孩子 。